今天交完了今年的最后一份稿子,整理了下今年画的画.感慨今年过的又长又慢,感觉自己像在玩自己的填色游戏.对自己的这一年还是比较满意,因为通过不断的探索我找到了自己.在我看来画画就像在走充满趣味的迷宫,有时会遇到走不通的地方,有时会原地转圈,在走出迷宫的路上会遇到很多的新鲜事与新朋友.最后,出口会有一面镜子,镜子上可以看见到达终点的自己.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✨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迷宫,我很期待那面新的镜子里自己会是什么样,自己还会通过“走迷宫”交到哪些有趣的新朋友
🌠新年祝大家都能做自己最想做的事,实现自己的目标
👉也欢迎小伙伴来找我约稿但是暂不接个人稿件哈哈哈哈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2 )

© _Nicole尼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